【图】免烤芝士蛋糕介绍 简单制作美味蛋糕

2017/8/24 0:02:26 作者:YUd2-che… 来源:yxlady
作为一种特制的奶产品,芝士有着其独特的风味。而现在,随着芝士的衍生美味越来越多,更多的人被芝士的味道所吸引,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道免烤芝士蛋糕。

说到蛋糕,很多人都觉得家中没有烤箱的人就免谈了,然而有许多蛋糕是不需要烤箱的,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风靡的芝士蛋糕,不仅味道醇厚,最重要的是,这里的步骤不需要用到烤箱。这对于不会做戚风蛋糕的手残党们而言,可是一大福音。

做这款蛋糕,我们需要用到的材料有:奶酪芝士250克,黄油100克,淡奶油250毫升,奥利奥饼干100克,纯牛奶100毫升,吉利丁片3片,白砂糖50克。

首先,用剪刀将吉利丁片剪碎,浸泡在冷水当中大约一个钟头。

用小刀或者勺子将奥利奥饼干的夹心层刮去,只留下饼干片。

将奥利奥饼干倒入保鲜袋中,用擀面杖碾碎,待用。

烧一小锅热水,将黄油切成小块后放入碗中水浴加热融化。

将奥利奥碎末倒入融化好的黄油当中,充分地搅拌均匀。

然后,将搅拌完毕的碎末倒入六寸的活底模具当中,用擀面杖的一头压实,将饼干放到冰箱中冷藏一段时间。

将奶酪芝士水浴加热融化,备用。

将牛奶倒入到小锅中,再加入白糖,小火加热至白糖溶化。

接着,把泡发好的吉利丁片倒进牛奶当中,煮到其完全融化。

将吉利丁片牛奶液和奶酪芝士混合在一起,用搅拌器搅拌成糊状。

淡奶油用搅拌器打发,再在其中倒入芝士。

最后将芝士糊装入饼干模具中,轻轻振动几下,出去气泡,并将表面刮平。

在冰箱中冷藏一晚,第二天脱模后,在表面涂抹上果酱即可食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