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芝士蛋糕的做法大全讲解 盘点常见的甜品

2017/10/9 17:08:38 作者:YUr-zhan… 来源:yxlady
现在的生活节奏是相当的快,我们也要跟上它的步伐才行,所以每天都是忙碌的。我们可以在闲暇的时间里约朋友一起喝下午茶,这时候再配上芝士蛋糕就更完美了。

蛋糕在很多的地方我们都会有所需要,比如生日的时候、聚会的时候、结婚的时候都会需要蛋糕来提高氛围。芝士蛋糕作为甜品中的一种,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它的做法也很简单,我们在家里就可以完成,只是我们需要有做蛋糕的材料,还有工具,那就简单了。那要是有不会做的朋友,也可以上网去搜搜,上面有做蛋糕的课程,我们可以一边学一边做。

在做芝士蛋糕之前,我们需要先去超市购买好原材料和模具。回到家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开始做了。我们先准备好需要的材料,芝士、牛奶、鸡蛋、面粉、淀粉、砂糖等等。第一步,把消化饼干压碎,再把它和黄油加在一起搅拌均匀,搅拌好后放在模具里面冷藏起来。第二步,把奶酪软化在盘子中,用筛子过滤玉米粉和淀粉。

我们的第三步是把白糖,淀粉,鸡蛋,柠檬汁放在有奶酪的盘子中均匀搅拌。第四步是把烤箱预热十分钟左右 ,再把材料全部倒进模型中,就可以把它放进烤箱了。我们还需要等上一个小时左右,等蛋糕冷却后,我们把它放在冷藏室里脱膜,我们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芝士蛋糕了。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甜品,让人眼花缭乱。我们只要走在甜品店外面就会被它的形状,颜色给吸引住,不由自主的就停下脚步,眼里只有甜品的存在,让你移不开步伐。现在很多的小朋友都喜欢吃甜品,对小朋友的诱惑力十足。商家也很有经商头脑,先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再根据消费者的需要生产出他们喜欢的产品。

我们比较常见的甜品有泡芙、甜甜圈、提拉米苏、焦糖布丁、马克龙等等,这些甜品在甜品店我们都是可以看到的。现在我们很多的小朋友都很喜欢吃甜品,我们可以在外面买一些回家吃,这样会比较方便。甜品的颜色和形状都是五花八门的,还有外表都充满了十足的诱惑力,甜品不仅外表美观耐看,而且吃起来也是非常美味可口的,我们值得一试。

很少有女生可以抵挡住甜品对自己的诱惑力,这不是没有依据的。甜品的种类是无奇不有的,光是颜色就可以让你眼花缭乱,那就更别说形状了,甜品的形状也是五花八们。特别是蛋糕,它可以把七种颜色混合在一起,做成一个彩虹蛋糕,那将会一场视觉盛宴。可能外表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是华丽的外表可以吸引你的注意力,从而让你开始关注它。

芝士蛋糕我们可以在家里自己做,这样或许会更加的有意义。在家里做好后,我们可以坐下来和家人一起品尝,这样会增强家的幸福感。有的人觉得在家做太过于麻烦,也可以选择出去买来吃。要是有空闲的时间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散散心,在咖啡馆里点上一杯咖啡和一份芝士蛋糕。但是我还是建议大家在家里自己做,这样会提高我们的动手能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