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芝士蛋糕的做法有哪些 教您做出美味糕点

2017/8/23 18:47:14 作者:Q1-zhuli… 来源:yxlady
我们都知道,生日的时候人们会习惯于买一个蛋糕庆祝,于是人们发明了各种各样的蛋糕,而芝士蛋糕就是其中一种。下面就让小编向您介绍一下芝士蛋糕的做法吧。

蛋糕是面包的延伸,随着人们对于面粉类食物的研究,蛋糕逐渐兴起。奶油和面包的结合满足了多数人的食欲,而许多人都喜欢吃芝士,因此人们将芝士与蛋糕结合起来,制作出了一份完美的糕点美食,芝士蛋糕由此诞生。生辰之时买一个蛋糕,并插上蜡烛,再许一个愿是每个生日的人都想做的事。下面就请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它的制作工序吧。

首先,虽然芝士蛋糕有着普通蛋糕的模样,但其实这种蛋糕比较特别,它不含粉类物质,主要是由奶油和奶酪制成的。

需要准备的材料有鸡蛋、黄油、饼干、、酸奶油、糖粉、奶油和奶酪。

我们首先要做的是酸奶油,其制作过程简单,只需要把淡奶油和柠檬汁搅拌均匀放进冰箱冷藏即可。

之后则是把饼干碾磨成粉末状,与融化了的黄油一起搅拌均匀放进冰箱待用。

紧接着则是准备蛋糕的主体部分。把奶油和奶酪碾碎并加入适量的糖粉,之后将它们放进锅里隔水加热,并一边加热一边搅拌。

大概搅拌三分钟左右既可以拿出一个鸡蛋打碎放进去,并继续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最后加入酸奶油搅拌,接着再把它们糊在事先准备好的饼干上面。然后把整个蛋糕放进微波炉加热即可。不过微波炉要用隔水加热法,在烤盘上面放水,中间用网隔着,再放装有蛋糕的盆进去。大概加热六十分钟左右,之后取出再抹上一层奶酪继续加热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拿出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