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果王榴莲披萨 带给你不一样的新奇体验

2017/8/24 3:37:15 作者:M8-qiuqi… 来源:yxlady
说到披萨那也是令人向往的美食之一,小编发现披萨界多了一种榴莲披萨,其味道也是十分美味。水果王榴莲搭配上披萨的烘焙,二者交织出浓醇美味的口感。

说到披萨那也是从外国引进来的食物之一,披萨的美味在于拿起一块时那拉出的稠丝,越好的披萨稠丝越长。而披萨的口味也有很多种,蔬菜瓜果配上明虾肉卷,鸡蛋与面粉加上牛奶,玉米洋葱什么的一起混搭,食材的混搭在精心调好的汤汁下上演了一场好戏,更是将原本索然无味的面饼打扮的光鲜亮丽,香气袭人。

在一般的披萨里食材都是荤素搭配,比如明虾就配上一些海鲜食材、培根配上一些色彩鲜明的蔬菜食材,而大多数口味的披萨都会加上太空椒,因太空椒不仅色彩鲜丽而且可以和任何食材搭配,是披萨馅里的常客。而下面小编要介绍的这款榴莲披萨的食材很简单,就是水果榴莲。榴莲披萨也没有过多的外表装饰,简简单单的明黄色简单而大方却挑逗着你的味蕾。

如果说其他口味的披萨靠外表让人垂涎欲滴,那么榴莲披萨靠的是味道。榴莲披萨的面饼也与其他披萨的不同,面饼中加入更多的牛奶、芝士和白砂糖,烤出来的面饼比其他的面饼有更浓厚的奶香味,在加以榴莲的搭配使得外表呈金皇色。

榴莲披萨的味道也很简单,水果王榴莲献出自己的独特气味,面饼也给足了烘焙出来的奶香。二者的碰撞加上芝士的调剂,一道美味就这样制作而成,在披萨中央加上绿色的香菜加上装饰,瞬间成为披萨界的新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