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意大利面煮多久合适 加入这两种东西味道更好

2017/8/24 6:52:23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意大利面通常比较硬,因此我们在煮制它的时候需要提前在锅里面加入一些盐和油。通常来说,我们要将意大利面煮八分钟左右,这样既不会让它过生,也不会让它过于软烂。

现在超市里有很多卖意大利面的,我们可以购买一包回家,然后亲自动手煮面条再配一些酱料,这样可以让我们省更多的钱,同时也可以让我们吃得更有营养,我们在煮面条的时候,一定要在水里面提前加入一勺盐和一勺橄榄油,然后再下入意大利面。

因为这样可以让它的口感更好,同时也可以让它更入味一些。在加入意大利面之后,我们不要用筷子搅拌它,要等到面条自然软化之后,再用筷子轻轻地搅拌几下。

然后,我们便可以扣上盖子,用小火将它煮制一段时间。一般来说,我们需要将它煮至八分钟左右的时间便可以将它捞出来了。这个时候意大利面没有全熟,因为全熟的意大利面放置一段时间很容易变得软烂,非常的难吃。我们可以将它放到凉水之中让它冷却,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可以将它放入冰水中。

接下来,我们需要将面条捞出来放到一个容器之中,在里面加入适量的橄榄油,并用筷子将它搅拌均匀,这样面条比较不容易软烂,同时也不会粘在一起。之后,我们便可以准备酱汁了。

我们需要在锅中倒入一些橄榄油,然后将洋葱切碎,倒入锅中翻炒,直到锅中炒出香味后,我们便可以将事先准备好的培根或者是猪肉加入锅中翻炒,接着我们可以将西红柿切成小块倒入锅中翻炒,同时我们还要在里面加入一定量的盐和白糖。之后,我们只需要将酱汁浇在面条上便可以食用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