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意大利面酱如何制作 为你的意面注入生命

2017/8/28 14:32:14 作者:YUl2-yuq… 来源:yxlady
意面可是西餐厅里很出名的一种菜品,许许多多的人们也在研究着如何在家做出像样的意大利面,不过这意大利面的酱料总是做不好,下面就教大家一种制作意面酱料的方法。

首先就是准备材料阶段,小小的酱料需要的东西可是不少,我们需要准备西红柿三个和红皮洋葱一个,大概两百克的牛肉碎末,一些蘑菇,切碎后大概比牛肉少即可,大约五克的盐,十五毫升的橄榄油,五毫升的白兰地酒,和盐差不多的黑胡椒粉,三克的香草叶,同香草一样量的百里香,六瓣大蒜,三克罗勒叶,一些卡夫芝士粉和番茄酱,适量即可。

接下来就可以加工材料了,牛肉末中加入事先准备好的白兰地和盐,把西红柿,大蒜还有洋葱全部都切碎备用。起锅烧热,加入橄榄油,再加入蒜末炒制香气四溢,此时就可以加入洋葱末了,大概一起炒半分钟后加入牛肉一同炒制,保证牛肉充分吸收香味需要炒一分钟的时间。下面加入黑胡椒和所有的固体配料,继续翻炒一分钟的时间。

下面就是慢炖时间了,我们需要在锅中加水至没过材料,然后加入番茄酱搅拌均匀后使用小火慢炖,时间大约在半个小时左右即可,具体时间可以根据汤汁吸收情况而定,若锅中还有大部分的汁水而未呈现粘稠状就需要继续炖少许时间。

当锅中酱汁已经粘稠的时候便可以关火,加入我们的卡夫芝士粉,搅拌均匀就可以出锅了,淋在事先煮好的意大利面上,一道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就完成了,学会之后相信你也可以化身大厨,在亲朋好友面前秀一下自己的厨艺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