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原来意大利面的种类如此多 你可能只吃过一种

2017/8/25 14:32:21 作者:M214-xum… 来源:yxlady
说起意大利面,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而去过意大利的人,都会惊讶于它丰富多变的形状。光是长形面条,就有粗细宽扁等不同分类,还有各种另的类造型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之前我们大家平时吃到的意大利面是长方形的面,是和面条是差不多的,但是比面条有劲道,一般都是番茄口味的酱汁,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在意大利面的种类是越来越多了。你都知道哪些种类呢?一起来看看把。这是斜管面,它是一种斜着切出来的筒状的意面,感觉就很像我们平时吃的膨化食品一样,大家可以想象一下煮出来的面,寄方便还又美味。

这种是螺旋形的面,它看上去很像螺丝钉,也像麻花一样,这种面的好处就是能够很好得承载酱汁。就像是打开了意大利面新世界的大门一样,让吃法升级了,显得非常有乐趣!

大家应该也都吃过这种的千层面吧,一般是烘焙的方法。首先把千层面煮过之后,中间抹上各种的酱汁,叠加之后再撒上乳酪进行烘烤,就可以制成经典的肉酱千层面了。口感那是非常的丰富,一勺子下去,就可以有好几层呢,幸福感满满!

弯管面同时也叫通心粉,这种面它适合搭配浓郁的番茄肉酱、芝士白酱之后烘烤再拌上沙拉或者是配汤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会有很细腻的口感。维苏威火山听它名字就知道是一款很霸气的意面,它是起源在那不勒斯港旁的维苏威火山,再配上浓浓的番茄酱,味道也是超级棒的。

真的是太长知识了了,原来意大利面还有那么多的种类,千万别再以为只有面条那一种啦!有机会的话也可以尝尝别的种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