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意大利面热量 几招教你轻松做成美味的异国美食

2017/9/30 9:14:38 作者:YUl2-liy… 来源:yxlady
意大利面是款非常受欢迎的异国美食,它的种类繁多,不同形状的意大利面有不同的风味。它蛋白质含量高,筋道十足,而且耐煮,即使你是厨艺新手,也能轻松掌握它的做法技巧。

意大利面是一款热量很高的食材,但是它的口感非常好,备受人们的青睐。对于想要减肥或者保持身材的朋友,一定要控制吃意大利面的量。

意式茄汁肉酱面。

这是一款非常美味的佳肴,吃起来酸甜可口,深受广大吃货朋友的欢迎。

1、准备的食材有螺旋形意大利面、番茄、洋葱、瘦肉。

2、先将去除番茄的根蒂,洗净后用刀在上面划上一个十字架。在煮锅之中下入足量的清水,水烧开沸腾后,把番茄放入煮锅中煮上几分钟。番茄煮好后,把番茄皮剥去,用刀切小丁状。蒜剥皮,切成碎末状。

3、将新鲜的瘦肉清净表面的血沫,洗净后擦干上面的水分。用刀切成肉末状,置于一边待用。

4、洋葱剥去外面的表皮,洗净后切成碎末状。切洋葱的时候,它的气味会刺激我们的眼睛。可以在切洋葱的时候,把洋葱事先冷藏十分钟左右再取出继续切。或者将洋葱切去头尾两个部位,切成对半后浸泡在清水中,时间只需要十多分钟。

5、将黄油从冰箱中取出,下入炒锅之中。如果家里没有黄油,也可以食用其他的植物油,但是黄油的味道会更香。黄油融化后,把洋葱丁、蒜末用铲子进行翻炒爆香。待其香味散发后,把肉末放入炒锅中,反复翻炒至其变色。

6、这时候把番茄丁加入锅中,番茄煮出水分后。这时候再往里逐一加入些许的番茄酱、盐、白砂糖进行充分地翻炒。大火烧开汤汁后,再改为小火慢慢熬煮至汤汁收浓便可关火。

7、另起一锅,将清水倒入煮锅之中,把准备好的意大利面全部倒入其中。汤汁沸腾后,用漏勺把意大利面捞出,控干上面多余的水分。放在事先准备的凉开水中,这样可以意大利面更加清爽可口。在意大利面淋上之前制作好的肉酱,搅拌均匀便可食用。

蘑菇奶油意大利面。

1、准备的食材有意大利、蘑菇、培根、淡奶油、牛奶。

2、用剪刀剪去蘑菇的不能食用的根部,放入淡盐水之中浸泡片刻。浸泡的时间不宜太久,以免蘑菇泡烂。把泡好的蘑菇取出,重新冲洗一遍后。放在砧板上,用刀切成薄片状。把培根从冰箱中取出,用刀切成片状,置于一边待用。

3、往煮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水烧开开始冒泡后。把之前备好的意大利面放入煮锅中,大火煮上七八分钟,面条开始变软后。用漏勺将煮熟的面条捞出,放在一边备用。

4、将些许的食用油倒入洗净的炒锅中,油温烧到七八成时。往油锅中倒入蘑菇片和培根进行翻炒,撒上些盐,倒入适当的牛奶。牛奶的量一定要没过食材,这时候再往里加入些淡奶油。

5、大火煮开沸腾后,改为小火慢慢熬煮。在一个碗中倒入些许的面粉,再往里加入些牛奶用搅蛋器进行均匀地搅拌成糊状。把制作好的牛奶糊倒入锅中,继续小火熬煮至汤汁再次沸腾。

6、把煮好的意大利面放在盘子中,把制作好的奶油蘑菇酱浇在意大利面上,撒上些黑胡椒粉搅拌片刻便可食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