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意大利面怎么煮 这里告诉你答案

2017/8/24 8:57:20 作者:U7-yuanj… 来源:yxlady
意大利面得到很多人的喜爱,所以人们在吃西餐的时候基本都会点一份!现在想吃意大利面的话在家也可以吃到,下面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怎么做意大利面吧!

在中国,很多人都喜欢吃面条,但是随着文化的交流,意大利面在中国也深受人们的喜爱!有些人想吃意大利面的时候一般都要跑到西餐厅,才能满足自己的味蕾!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自己会做意大利面,这样既不需要大老远的跑到外面去吃,又可以节约成本,因为自己在家里做意大利面的成本不高!

而且学会做意大利面,还可以做给自己的家人品尝!学会做意大利面真的是一举多得的事情!

首先我们可以去超市或者网上买一些意大利面回来,如果是经常做意大利面的话,建议可以网上买一些回来,记得要买性价比比较高的!如果是偶尔吃一次的话,去超市买一包回来就可以了,一包有500克,一人份只需要200克已经足够了!然后再买一两个新鲜的番茄、适量的新鲜瘦肉、葱等材料!

或许会有人不相信以上的材料就可以做出一份美味的意大利面,那么接下来让我们去实践一下!

我们先用一个大锅烧一锅开水,再放适量的盐,等盐溶解之后把意大利面放到锅里,意大利面开始软化的时候,为了防止意大利面粘锅,我们需要不时地用筷子搅拌,大概煮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如果不确定是否熟的话,可以夹一条试吃看看!等它熟了之后,就可以出锅放到盘子里备用,可以加点橄榄油。

在煮面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把番茄切丁,把瘦肉剁成肉末,把葱切小段备用!然后我们需要把肉沫炒一下,当肉沫变色后,把番茄放进去一起炒,再加点水慢炖!待番茄和肉沫的汁变浓,把葱花放进去后马上关火,翻炒一下就可以把肉沫番茄汁淋在意大利面上!一份香喷喷的意大利面就做好了,你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