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意大利面怎么煮才好吃 你应该学会这个小妙招

2017/8/24 1:07:20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意大利面是国外的一种美食,但是却受到很多国人的喜爱。而且 意大利面的做法也非常简单,很多人都在问意大利面怎么煮才好吃,接下来就详细地介绍一下这种面的制作方法。

大部分意大利面都是使用小麦粉制作而成的,吃起来非常有弹性,而且紧实顺滑。意大利面口感非常好,这取决于意大利面怎么煮。煮的好的意大利面就会非常好吃,但是如果煮不好就会变得或者是咬不动又或者太软影响口感。但是要记住的一点就是,意大利面不是那么容易煮软的,所以说这一点也要小心的注意。

在煮意大利面的时候,步骤和煮面条差不多,先在锅里把水烧开。

水烧开之后在锅里滴进去几滴油,这样做是为了让煮出来的食物更加有嚼劲。把面条放进锅里之后就开始煮,一直煮到用手指可以掐断,并且中间并没有生芯的时候就可以盛出来了。

这样做其实非常简单,也不需要添加太多的东西,时间也非常好控制,大概十几分钟就可以盛出来备用了,因为锅里已经加过油了,所以盛出来的意大利面会非常顺滑。

喜欢吃什么口味的意大利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制作,有人喜欢吃肉酱面,那就要制作出好吃的肉酱。而海鲜意大利面近期也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对于一些女生来说,海鲜搭配好吃的意面,谁看了都会非常喜欢的。

意大利面起源也非常久,而意大利面在炒的时候,要使用橄榄油来制作。如果使用一般的植物油或者是调和油,那么就会显得不好吃,吃起来口感也会减少很多。如果没有小孩子吃的话,可以放进去一些酒,这样煮出来的味道也会有一点不一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