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椒盐排骨的做法介绍 让你自己在家也能get

2017/8/24 9:52:20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椒盐排骨是一道非常美味的食物。它的做法简单,食材营养健康,吃起来的口感也很香醇,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但是还是有一些人是不知道椒盐排骨的做法的。

椒盐排骨是一道很传统的美食,因为它的口感酥脆,所以在市场上很受欢迎。我们应该都知道,排骨是一种很常见的肉类食物,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纤维等营养物质,对人体有非常大的好处。而且排骨上的肉都很紧致,有弹性,吃起来的口感更是有嚼劲。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了解椒盐排骨的做法,这样学会之后,就可以动手做给家人吃了。

其实说起这道菜的做法,并不是很难,只是需要的步骤有点复杂,需要在做之前做些准备。我们要先把所有需要用到的材料都准备齐全,放在厨房里,这样找东西的时候能方便些。还有就是要把需要用到的厨具都准备好,保证每道工序都做到完美。另外做这道菜还要求我们,要尽量守在厨房里,注意时间的长短和火候的控制,以保证做出来的排骨正宗。

先将买来的排骨清洗干净,用料酒、盐和酱油一起腌制20分钟左右。

打开两个鸡蛋放到碗里,加入适量的面粉和淀粉一起搅拌成面糊状。

把腌制好的排骨一个个均匀地沾上面糊。

在平底锅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加热,把裹了面糊的排骨放在油锅里,用中火轻炸。

待排骨表面变成金黄色之后,捞出来,把油沥干。

找一个空盘子,底层铺上一两片生菜叶,把炸好的排骨整齐地摆在盘子里。

再均匀地撒上适量的椒盐提味。

就这样,一份均衡营养的椒盐排骨就算是做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