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番茄炒蛋的做法 教你如何做出美味

2017/8/31 9:47:13 作者:M8-liumi… 来源:yxlady
番茄各位小仙女们应该都有吃过,吃番茄可以美容养颜,因为番茄中有很多的美容的元素,所以爱美的小仙女们应该多吃番茄,那么小仙女们喜欢吃番茄炒蛋吗?

番茄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还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很适合作为一种水果来吃,而且番茄中还含有些钙、铁、锌等元素,可谓是全能吃食,当然番茄不仅可以作为水果还可以作为下厨的菜,相信各位小仙女们都吃过。

那么怎样的番茄是有营养的呢?首先一定要注意挑选红透了的番茄,因为这样子的番茄才是比较有营养的,相信各位小仙女们在挑选的时候都喜欢那些有着光滑的表面的水果,当然挑选番茄也是一样的,也应该挑选那些光滑的。

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番茄比较有营养价值的吃法。首先我们要准备好番茄、鸡蛋、葱花、盐、味精、植物油等,还需要少量的水,这是很关键的一个步骤;然后我们将番茄切成块状,注意切块的时候要将番茄块尽量切得小一点,

将鸡蛋打好,注意这时我们要在鸡蛋了里面放少许盐,这样味道会比较的鲜美;接下来我们将植物油倒入锅中煮开,然后先将鸡蛋放入锅中,注意将鸡蛋完全打散,这时候我们将番茄块倒进锅中翻炒,我们这时候可以倒入少许的水。

这样番茄炒蛋会变得比较入味,才会比较好吃,等到水煮到没有的时候,放入少许的盐和味精等调味,便可以出锅了,这样番茄炒蛋便完成了。那么各位小仙女们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