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和蜂蜜柠檬茶哪个好 带你快速区分

2017/11/1 9:52:39 作者:M8-lixue… 来源:yxlady
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喝果茶,水果独特的香味能够帮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提神醒脑,那么对于比较常见的蜂蜜柚子茶和蜂蜜柠檬茶,它们两个的疗效哪个更好一点呢?

来源:站酷作者:cainanchuan

总的来说,这两款果茶的养生效果都是不错的,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过如果您的肠胃不是很健康,那么不建议您喝蜂蜜柠檬茶,没熟透的柠檬的味道很酸,会刺激肠胃分泌大量的胃酸,这样很容易产生肠胃方面的疾病。柚子的含糖量比较低,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是可以食用的水果,如果您的血糖比较高,那么建议您选择蜂蜜柚子茶。

来源:站酷作者:melodyphoto

单单从味道方面来考虑的话,蜂蜜柠檬茶确实更加的诱人和可口,酸酸甜甜,在口感上要比柚子茶好很多。如果您处于长期加班和复习备考的状态,可能会经常感觉到疲惫和乏力,那么喝一杯爽口的蜂蜜柠檬茶,会让您有更多的精力和干劲投入的工作和学习当中,说不定就会有巨大的收获,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不会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威胁。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柠檬也具有很好的美容的功效,在炎热干燥的夏天,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带着一杯柠檬水去工作和上班。其实蜂蜜柚子茶和蜂蜜柠檬茶在调理身体上的效果上面不分上下,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具体选择哪个还要根据您的个人身体状况来决定。如果您喜欢甜食,那么就选择蜂蜜柚子茶,柚子茶比较温润,具有很好的清理肠道的功能。

如果您近期便秘,喝一些蜂蜜柚子茶会有很好的辅助作用。如果您想要更加良好的肌肤状态,想让皮肤更加的细腻,那就坚持喝柠檬茶吧,相信不久后您就会取得满意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