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茶慕斯热量如何 减肥者尽量少吃

2017/11/14 8:20:37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我们都知道蛋糕的种类有很多,而且不同蛋糕它的口味肯定是不同的,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抹茶口味的蛋糕,因为它颜色不仅非常好看,重要的是吃起来口感还非常的不错。

来源:站酷

抹茶蛋糕中有一款蛋糕叫做抹茶慕斯,其实这种蛋糕它的热量非常高,重要的是它比普通的奶油蛋糕热量更高一些,所以如果是想要减肥的女性,就千万不要吃抹茶慕斯蛋糕,因为吃一点点都会非常容易长胖。但是又不得不说抹茶慕斯非常的好吃。

但如果不介意抹茶慕斯热量的人也可以多吃,其实我们并不需要每次想吃抹茶慕斯的时候都去蛋糕店里面购买,自己也可以在家里面动手制作,但是肯定要先购买制作抹茶慕斯的材料。想要做抹茶慕斯首先我们要做一个酸奶蛋糕,然后把酸奶蛋糕切成两半。

制作酸奶蛋糕的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把买回家的黄油融化,拿出一些鸡蛋把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开,然后再利用蛋清制作奶油。把奶油做好之后就倒入黄油里,然后再把剩余的蛋黄都全部倒进去,把它们全部都搅拌均匀。

因为我们要制作的是酸奶蛋糕,所以我们肯定需要用到的是酸奶,我们把酸奶也倒入黄油里面,但是酸奶不能够倒的太多,再次把它们搅拌均匀就可以了。搅拌均匀之后就倒入低筋面粉,使劲儿的在盆子里面搅拌,再把它倒入模具里面就可以拿在烤箱里面去烤了。

把酸奶蛋糕做好之后,把它切成两个圆形就可以,然后把它放在旁边备用,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开始准备其他的。同样我们也需要把黄油放在盆子里面让它融化,等待黄油融化之后,再放入融化之后的巧克力,如果没有巧克力的话,奥利奥饼干也可以,但是要把饼干打碎。

把巧克力或者是奥利奥饼干和黄油搅拌均匀,因为这个时候黄油已经是液体,所以我们要把它放在冰箱里面去冷冻,让它成型。这个时候我们还是同样需要用到酸奶,但是要在酸奶里面放入适量的白糖,这样做出来的蛋糕才有甜味。

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到专门制作慕斯蛋糕吉利丁粉,把吉利丁粉倒入纯牛奶里,让它们搅拌均匀。这个时候我们再把它倒入刚刚的酸奶里面,把它们搅拌均匀,如果刚刚我们还有剩余的奶油,就把奶油也倒在里面,如果没有的话还要重新制作奶油。

把全部都弄好之后,就把适量的抹茶粉倒进去,搅拌均匀之后,整个液体就会变成抹茶的颜色,抹茶粉不能够全部倒完,因为等一会儿我们还要使用。但为了让抹茶液体成型,我们同样需要把它放在冰箱里面去冷冻,等待它完全成型之后再拿出来。

差不多几个小时之后,抹茶蛋糕和巧克力蛋糕都拿出来,然后把刚刚所制作好的酸奶蛋糕也拿出来,把巧克力蛋糕放在底层,上面放一个酸奶蛋糕,然后再盖上抹茶蛋糕,把剩余的一个酸奶蛋糕放在抹茶蛋糕上面就可以。为了让整个抹茶慕斯蛋糕更加的好看,在上面再撒一些抹茶粉。

我们还可以切一些草莓当做装饰,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水果,因为在蛋糕的上面放一些水果看起来会更加的好看,不然就会看起来有一点点单调。除了蛋糕,其实还可以在蛋糕上面放饼干,看自己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