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醋减肥怎么做 网友们试过后效果如何

2017/11/19 7:44:37 作者:M61-qiuy… 来源:yxlady
香蕉,味香,营养丰富,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工成各种美食。比较熟的香蕉放置时间短,大概两天左右就会变烂,因此要尽早食用,如果是比较生的,在阴暗的地方放置几天即可。

减肥,似乎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词,为了减肥,人们可是想尽各种方法,例如:香蕉醋减肥法,据网友所说效果还不错哦。

首先,准备好香蕉、红糖、米醋。

第二步,将红糖掰碎放进一个罐子里,一般来说用玻璃罐比较好。

第三步,把米醋倒在红糖上,直至没过红糖,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

第四步,把香蕉切成片状,放进罐子里,盖上盖子,封存一天一夜就可以吃了。

一般建议每天食用3汤匙的香蕉醋,香蕉也是可以吃的,按时按量并且能够坚持下去的话,还是能看到减肥的效果的。

榴莲班戟卷很多人都吃过,那么香蕉班戟卷你们试过没有呢?

首先,取一个鸡蛋打入盆中,加入细砂糖,用打蛋器打散后倒入牛奶均匀搅拌,再倒入低筋面粉搅拌成面糊。

第二步,取一块黄油融化之后倒入面糊中搅拌,用筛子过滤一下,这会使面糊变得很细腻,然后放入冰箱中冷藏30分钟左右即可拿出来。

第三步,在平底锅中倒入一勺面糊,摇动平底锅是面糊均匀铺在锅中,等面糊凝固变色之后揭下来,不需要翻面。

第四步,将香蕉去皮切掉两头,放在面皮上,一般是放在挨着锅底的一面,然后卷起来,从中间切开就可以了。

喜欢吃巧克力的小伙伴还可以在班戟上淋上巧克力酱,既美味又好看。

苦瓜酿肉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苦瓜酿香蕉你听过吗?

首先,我们要先准备好苦瓜、香蕉以及蜂蜜。

第二步,把苦瓜洗干净,切掉两头,用筷子穿过苦瓜,将里面的苦瓜瓤捅出去,一定要清理干净。

第三步,将处理好的苦瓜放入热水中烫一下,然后取一根香蕉,剥开一半,塞进苦瓜里,用香蕉皮裹着的时候会比较好塞,而且卫生。

第四步,将已经塞好香蕉的苦瓜切成片,一般会切得比较厚,再淋上蜂蜜就大功告成了。

香蕉的甜味刚好中和苦瓜的苦味,吃起来别有一番滋味,此外,二者各种其有利于身体健康的作用,既能清热解毒又能促进肠胃消化,是一道不错的家常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