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热量是多少 减肥吃这个水果非常有益

2017/11/15 10:00:37 作者:YUd3-zho… 来源:yxlady
香蕉皮变黑其实是香蕉炭疽病的表现,因与人炭疽病症状相似而得名,病原菌是香蕉盘长孢,这种菌并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作用。这种症状只有在香蕉成熟时才会表现出来。

很多人都知道在减肥的期间,是不能吃热量很高或者很油腻的食物的,所以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用水果来代替晚饭,但是水果的品种有很多,不同的水果热量也是不一样的,有些水果的热量同样很高。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受到很多人欢迎的减肥水果,也就是香蕉。

香蕉吃起来就很甜,所以香蕉里面所含有的糖份也是非常高的,大家都知道减肥忌讳的就是甜食,追根揭底也就是糖的含量,像香蕉这种高糖量的水果,按道理来说,并不适合减肥。

而且香蕉的热量并不低,一根香蕉大概八十大卡的热量,就相当于你吃了一根香蕉,要跑步半个小时才能消耗掉。所以这样的热量其实还是很大的,已经相当于一碗白米饭的热量了,甚至还超过了白米饭的热量,但是为什么很多人都把它当做是减肥水果呢。

那是因为香蕉虽然热量大,但是它可以促进消化,可以增加肠胃的运动,把你吃的食物快速的消耗掉。所以香蕉虽然很甜,但是它确实可以帮助瘦身,正在减肥而不能吃甜食的妹子,可以试试香蕉来解解馋。但是香蕉也不能吃太多,吃太多就积累热量了,所以一天吃一到二根香蕉。

而且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香蕉还可以排解便秘,如果长期坚持食用香蕉的话,一段时间以后,你可以明显的看到身上的脂肪,会有所减少。而且香蕉可以增加饱腹感,在的吃饭之前吃一根香蕉,还可以了控制住自己的食量,让自己少吃一点,也可以从侧面达到减肥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