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摩耶好养吗 八成爱宠人士都这样管理

2017/11/11 7:48: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萨摩耶犬是跑走型动物,性格聪明而且适应性强。在生活中这种狗狗十分温顺,深受人们的喜爱。初次喂养萨摩耶,主人要掌握一些养护的技巧,这样才能让狗狗更为健康。

萨摩耶是一种比较美丽,而且有迷人大方的大型犬,它们有漂亮的外貌,而且性格温顺,因此现在深受人们的喜爱。这种狗狗在很久之前是一种工作犬,帮助人们看护牲畜,而且还能拉雪橇。因此它们与人类的关系一直都比较密切。

现在萨摩耶已经成为宠物犬中比较突出的一种,它们温顺的性格吸引了很多的爱宠人士,因此这种狗狗已经成为较为常见的家庭犬。在国内,现在养护萨摩耶的人比较多,可见这种狗狗还是非常好养的。

为了让萨摩耶生长更加健康,初养这种狗狗,主人一定要注意一些饲养的注意事项。现在就让养狗专家来分享大家比较常用的养狗知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朋友。主人们掌握之后就能让萨摩耶变得更为漂亮,而且与主人的关系也会变得十分亲近。

1、一开始,很多人都不知道萨摩耶肠胃比较弱,因此给吃东西比较随便。其实这种狗狗从幼年时,消化就非常容易出问题。因此,很多人都发现萨摩耶会经常呕吐。为了让狗狗身体更加健康,主人在喂食的时候要非常有规律,一定要定点定量,只有这样狗狗的肠胃才不会出现问题。

2、萨摩耶的毛发雪白而且柔软,需要主人好好打理。如果不及时打理的话,萨摩耶的毛发很容易粘上很多的灰尘和脏污,狗狗也会变得比较邋遢。毛发长期不搭理,容易让狗狗出现皮肤病。因此,每个月主人都要给狗狗洗澡,这样狗狗才能保持俊美而且干净的造型。

3、萨摩耶是一种喜欢与主人互动的狗狗,在生活中,主人需要多了解狗狗的脾气和习性。主人在于狗狗接触的过程中,对其要温柔,但是不能溺爱,否则的话,狗狗就会变得十分任性和散漫,这样会给训练工作带来很多的难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