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可卡犬你真的会养吗 务必要经常梳理毛发

2017/11/21 11:50: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美国可卡犬又称可卡獚、可卡长毛,原产于美国。它们的身在34-38厘米之间,是一种小型犬。这种狗狗精力充沛,热情友好。它们外观甜美,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

美国可卡又被人们称之为美卡,是可卡犬中的一种,它们四在美国被培育出来的。直到上个世纪四十年代,这种狗狗才被承认为一种新的犬种。此后,它们受到人们的青睐,成为饲养比较多的宠物犬之一。

与传统意义上的可卡犬稍有不同,美卡有比较圆润的头部,显得非常漂亮。它们的长耳朵像树叶的形状,轮廓看上去比较精美。在耳朵的边缘,还生长着比较多的装饰用毛发,显得狗狗特别可爱。

它们还有圆溜溜的眼睛,申请比较专注。这种狗狗性格非常活泼,而且有比较强的好奇心。因此幼年的美卡一般都是破坏大王,它们会将家中的沙发、桌子甚至墙皮都咬坏,甚至还会撕坏主人的衣物。不过狗狗长大之后,就会变得温顺许多。另外这种狗狗也比较黏人,它们非常喜欢与主人互动,是一种比较优秀的伴侣犬。

现在国内养美卡的朋友也非常多,因此有必要分享一些比较实用的饲养技巧,这样狗狗才能变得更加健康。

1、美卡是运动量比较大的狗狗,因此每天的食物要多准备一些。它们属于肉食性的动物,每餐的食物之中肉食要占一大半,只有这样狗狗才能变得比较强壮。另外,还要给狗狗准备干净的饮用水,这样不会让狗狗出现结石的情况。

2、这种狗狗每天要遛三次以上,这样它们性情才会变得比较温顺。如果经常被关在房间中,狗狗会变得烦躁不安,甚至还会生病。

3、因为它们的毛发比较长,而且比较容易掉毛,因此需要主人经常为其梳理。因为它们的耳朵毛发较多,因此体味相对比较重一些。在日常的养护过程中,主人注意耳部的护理与保养,以免感染耳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