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版黑蒜子牛肉粒 工作日快手便当

2017/6/14 17:01:56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简易版的黑蒜子牛肉粒,蒜头与其说是炸,不如说是煎黄了吧……不过味道是真真不错的。再加送一个非常方便快捷而且味道极好的鹌鹑蛋沙拉做配菜,很完美了。

简易版的黑蒜子牛肉粒,蒜头与其说是炸,不如说是煎黄了吧……不过味道是真真不错的。再加送一个非常方便快捷而且味道极好的鹌鹑蛋沙拉做配菜,很完美了。黑蒜子牛肉粒食材准备:牛扒肉(用的超市特价便宜牛扒,方便切粒,而且炒出来味道特别好)、蒜头(用了半头,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增减分量)、洋葱、黑胡椒(做的过程中现磨成粒)、胡椒粉、花生油(用来炸蒜头)、黄油一小块(用来炒牛肉)、生抽、砂糖、盐、淀粉(加清水调成水淀粉)。做法:蒜头剥好后用刀压裂。牛扒肉切成小方块,加入洋葱丝、盐、糖、生抽、料酒、胡椒粉稍稍腌制。用花生油把蒜头炸成金黄色。捞出蒜头。热锅融化黄油,倒入腌制好的牛肉粒,炒至变色,加入炸过的蒜头翻炒,添加水淀粉、黑胡椒粒,继续炒至收汁,起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