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做七色野餐饭团 好吃到飞起来了

2017/6/14 17:09:56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据说每天吃够七种颜色的食物可以有效保障人体健康。这款七色野餐大饭团可以说完全满足营养需求。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需要对馅料进行调整。比如减重期间可以多加菜少肉。

这次做的饭团分两种,一种是照烧鸡腿馅,另一种是蘑菇卤蛋馅。蘑菇卤蛋馅让蛋奶素食者也可以放心大快朵颐了。照烧鸡腿饭团做法:鸡腿去掉骨头。用生抽、蚝油、红糖、料酒、姜蓉和清水调制照烧汁。鸡腿肉在照烧汁中稍加腌制。把鸡腿肉取出,把剩下的照烧汁用小锅熬至浓稠。热锅冷油煎鸡腿。先煎有鸡皮的一面,把鸡皮中的油煎出来。然后再翻面煎。鸡腿肉煎至八成熟,倒入熬得浓稠的照烧汁,继续煎,直到鸡腿肉全熟。把选好的蔬菜全部切成细丝。我用了西蓝花(切碎)、白芝麻(炒香)、红萝卜、紫包菜、洋葱、青椒。包饭团的时候先铺好白饭,再把蔬菜一层一层地叠起来。蔬菜放整齐后,加入沙拉酱(味道会更佳,不过如果想要控制热量的话,也可以不添加),再放上照烧鸡腿肉,最后加一层白饭,利用保鲜膜捏成饭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