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芝士鱼肠原来在家也能做!再也不花钱买外面的了!

2017/7/16 18:19:56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在家就能做出美味可口的芝士鱼肠,不用准备肠衣,不用灌肠,方便快捷,好吃健康又营养,一家大小都爱吃。一次过做一盘,放在冰箱内保存着,想吃就拿出来煎一煎,太方便啦!

芝士鱼肠做法:准备材料:建议采用超市出售的龙利鱼鱼柳,不用去皮,也没有鱼刺,更没有强烈的鱼腥味,非常适合用来做鱼肠。还需要准备芝士、鸡蛋、淀粉。如果想要更加丰富的口感,可以加入玉米粒、豌豆、红萝卜粒等等蔬菜配料。鸡蛋和淀粉的用量可以自行斟酌,只需要确保做出来的鱼蓉不要太稀,不然不容易成型。做法:用胡椒粉和柠檬腌制鱼肉20到30分钟,把鱼肉剁成鱼蓉,剁的过程中加入盐。加入鸡蛋和淀粉,顺一个方向搅拌鱼蓉,直到鱼蓉出现明显的韧劲。过程中加入蔬菜配料。鱼蓉做好后,可以铺成饼状用盘子直接蒸熟,就是鱼饼了。也可灌入肠衣中做成鱼肠。如果没有肠衣或者觉得灌肠有难度,可以把鱼蓉放入裱花袋,挤在锡纸上形成条状,用锡纸像包糖果一样包住鱼蓉,大火蒸约25分钟。蒸出来后剥掉锡纸,就是肉肠的形状啦。蒸熟之后可以直接食用。如果想要更加香口,吃之前用油锅煎到金黄,加入生抽,撒一把砂糖再出锅,味道非常鲜美。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