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参观西溪湿地博物馆 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2017/11/19 7:54:37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西溪湿地博物馆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这里不仅有丰富的陈列展品,周边还有很多美景,所以每年都会有数以万计的游客们前来这里参观游览。

西溪湿地博物馆位于我国浙江杭州的西溪湿地公园附近,总占地面积有将近15000平方米。它算得上杭州市比较出名的景点之一了,而且距离西湖只有大概5公里的距离,游客们还可以串景点玩。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里的旅游攻略,这又对这个地方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后,我们才能知道在出发之前需要准备些什么,也才能知道哪些地方比较好玩。

其实西溪湿地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景点,那博物馆就更不用说了,想要什么时候来都可以,因为不一样的时间,都会有不同的风采。春天的时候可以漫步踏青,感受无限春光,夏天则可以泛舟湖上,赏莲采菱,秋天的时候,这里还有大片的芦苇荡和很多果园,冬天的时候,虽然天气寒冷,不太适合一些室外活动,但是情趣高雅的人就可以出外赏梅花。

这座博物馆是政府倾力打造的一处景点,从2009年的时候就开始对外开放了。整个场馆以“绿丘”为主要的意向,是我国仅有的一个用湿地做主题的重量级博物馆,还是AAAAA级别的旅游景区。整个场馆分成四个展厅,每一个都各有特色,而且馆中还有很多高科技的设备,比如4D影院、160°环幕影院等,都能很生动的将景象展现给游客。

而且由于博物馆距离湿地公园的距离很近,游客们在参观博物馆之余,还能到公园里转一转,看一看美丽的杭州自然美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