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蛋糕叠 需要你耐心相待的精致

2017/8/16 20:22:15 作者:M21-liao… 来源:yxlady
送礼物已经成为我们人际交往必不可少的环节了,可是交际时间越长,我们就越苦恼到底该送什么礼物,既能让人留下好印象,又有心意。既然如此,不妨试试创意手工蛋糕叠吧。

朋友生日送什么,已经成为很多人苦恼的问题。贺卡?奶油蛋糕?太没新意了吧。高端口红?香水?太贵了吧。那么到底该送什么,才能又省钱又有心意和新意呢?快来看看纸叠蛋糕吧,如此美丽精致的礼物,相信你的好友一定会喜欢的,还会给人留下你心灵手巧的好印象哦。如果是送给喜欢的男生,对方肯定也会被你打动,在心里为你暗暗加上几分。或许今年的七夕,就是两个人牵手度过了。

那么纸叠蛋糕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就是三角插的升级版。先准备好几叠彩纸,然后把它们折叠成一个个三角插,根据自己想要塑造出来的模型把不同颜色的三角插插在一起,堆叠成蛋糕的模型。听起来是不是像乐高模型呢?其实原理是一样的,就是利用一个个简单的小零件,把它们变成复杂精致的模型。

听起来挺容易的,其实做起来也不简单。因为你首先需要设计模型,构思颜色的搭配,还需要耐心地叠出数百个三角插,而且严格要求三角插的规格要是一样的,否则叠出来的模型会有瑕疵。

所以说,精致美丽的背后是手工者的心思和汗水,装载着对收礼人的真心实意。

这样一个小小的繁复的蛋糕叠,充满着送礼人手迹的温暖,因为它不是冰冷机器流水线的产物,而是用时间和脑力创造出来的独特的礼物。

如果你是收到这份纸叠蛋糕礼物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因为你很幸运,在这样匆忙的时代,得到这样温柔的耐心相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