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风筝的起源 它原先被用在了军事上

2017/10/19 8:48:38 作者:M8-heqin… 来源:yxlady
放风筝是现在的人们经常做的一件事情,就连外国人也非常喜欢放风筝。但是风筝的历史你知道吗?它可是起源于中国,然后流传到其他的国家,以至于不同国家有不同称呼。

在古代的时候,人们利用风筝来测量和传递信息。而且很早的时候,风筝是由木头做成的,而不是用后来的纸。但是风筝不久就被民间的百姓知晓,他们纷纷开始模仿用纸来做风筝,所以后来的风筝就在民间大量地流行。以至于现在被作为娱乐的工具,因为后来国际之间的交流增加,风筝便在其他国家流传开来,所以风筝的文化还得从中国说起。

随着后来风筝的流行,民间就出现了很多扎风筝的艺人,他们的功夫非常不错,做出来的风筝不仅非常好看,还能够用很长的时间。以至于现在的人们都会自己做出风筝。

中国的风筝有着很深厚的历史,现在的小孩子更多的是觉得:风筝是用来玩的。却不知到它在古代有着很重要的价值。在古代,风筝不仅可以帮助人们传递信,还能够作为打仗的工具。

它的方法就是将一些炸药绑在风筝上,然后利用风力将风筝放到敌人的区域,然后再将风筝的线隔断。炸药就落在了敌军的领地上,就达到了应有的目的。所以古代的人是非常聪明的,能够利用身边的工具来实现自己的目的。

现在的风筝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娱乐工具,人们在春天的时候都会全家人出去放风筝。这是非常好的一种家庭出游方式,不仅能够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气息,还让小朋友体验到了放风筝的快乐。希望大家能够知道更多关于风筝的知识,这样不仅帮助大家打开视野,还能学好中国文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