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莓的功效与作用 你所不知道的两种功效

2017/4/14 8:17:13 作者:M21-luoq… 来源:yxlady
蓝莓在美国很受欢迎,因为蓝莓的营养价值特别的高。每天都喝一杯蓝莓汁,能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促进肠胃蠕动,使皮肤更加的光滑。这些年来,我们国人吃蓝莓的热情日渐高涨。

很多人都喜欢吃水果,因为大家都知道水果是对人体有益的食物,我们常吃的水果有苹果,香蕉,雪梨,西瓜等等。这些都是价格相对便宜的水果,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种来自北美洲的水果—蓝莓。蓝莓不同于草莓,作用和功效也大不相同。蓝莓很受女孩子的欢迎,因为蓝莓的外型小巧可爱,颜色艳丽,酸甜的味道更是让人无法抗拒。

这些年来,来自北美洲的蓝莓在我们国家很受欢迎,虽然价格有点贵,但是还是阻挡不了女性朋友对它的喜爱,有关于蓝莓的产品也是有很多的。

蓝莓除了好吃之外,还有着我们不为所知的作用和功效。要先跟大家说说新鲜的蓝莓没经过处理,人吃了会容易得腹泻,所以在吃蓝莓之前最好要先用水洗干净。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证蓝莓的新鲜,又不会吃坏肚子。

经过美国科学家的研究,蓝莓含有的特殊物质,能有效果的预防癌症的发生,这些年来,全球的癌症患者逐年增加,有专家表示食用蓝莓能使患癌机率大大降低。在美国,蓝莓被称作是人类最好的水果,有蓝莓汁能预防胃癌和结肠癌的发生,此外蓝莓还能有益于人体的免疫力,增强人的记忆能力,改善大脑,减少老年人发生老年痴呆症的发生概率。

蓝莓还是天然的口服化妆品,因为蓝莓有抗氧化的功效,很多女性朋友容易衰老,每天喝上一杯蓝莓汁,能大大改善皮肤的状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