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莓的功效与作用 抗老防近视都是第一把好手

2017/5/31 11:47:11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蓝莓属于浆果类水果,耐储存,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同时,具有很多杰出的功效。一直以来,蓝莓因其具有极高的抗氧化活性,蓝莓也因此被称为“水果皇后”和“浆果之王”。

蓝莓对眼睛有很大的好处,可以帮助舒缓眼部的疲劳,因此蓝莓还有一个别称—“美瞳之王”。因为蓝莓中有着极高含量的青花素,这种物质可以让眼睛的视网膜得到恢复。所以经常用眼的朋友可以食用蓝莓,来达到预防近视的效果。

蓝莓不仅是青花素含量高,它包含的维生素C也远远高于其他水果。所以蓝莓对高血压之类的疾病有极高的预防作用,在防止癌症发生上也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很多人不喜欢生吃蓝莓,那么我们就为大家介绍蓝莓的吃法。

蓝莓果汁,蓝莓果汁更容易被肠胃吸收,而且对肠道有保护的作用。女性喝蓝莓汁,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美白效果显著。青花素不仅可以促进视网膜的形成,还有极好的抗氧化效果,在抗老的方面有奇效。所以特别适合爱美的女性食用。

蓝莓酸奶也是一种吃法,特别是家中有孩子的家庭。酸奶还可以增强肠道的蠕动,增加蓝莓不仅口感更加多元化,也能解决孩子喜欢喝饮料的坏习惯。在饭后喝上这样一杯蓝莓酸奶,不仅能帮助消化,还能起到保健肠胃的作用。

蓝莓除了我们介绍的功能以外,还有其他很多效果。很多人用蓝莓来改善睡眠,蓝莓中含有舒缓神经的元素。可以保护大脑中的神经不会被氧化,可以稳定大脑的神经,不会被外界的毒素入侵,从根源改善睡眠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