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茶的功效有哪些 健康美肤不错之选

2017/8/10 10:52:11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喝茶是很多中国人的喜好,喝茶在我国称为“国饮”。喝茶不仅能去津止渴,很多茶还有它们各自独特的功效。绿茶便是如此,绿茶有助于减肥美肤,它还有哪些功效,一起去看看。

中国人喜欢喝茶这是经久不变的事实,当茶香充分散发,喝起来的第一口就足以让人心满意足。而且,喝茶品出来的人生哲理,也流传不少。茶的种类繁多,各种茶叶都有各自的功效,今天我将为大家介绍既普见又广受欢迎的绿茶具有的功效。绿茶对鲜叶的天然物质保留较好,而且含有的多种营养成分,如茶多酚、咖啡碱、维生素等。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助益。

绿茶对人有护肤美容的功效,而且还是众人用以减肥的选择。这靠的是绿茶内的茶多酚和咖啡的功劳。前者对抗氧化老具有很好的功效,而后者呢可以达到消脂和消化的功效。所以,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绿茶是一种比较不错保健品。倍受肥胖困扰而又缺乏减肥办法的人们,可以试着喝绿茶来减肥。但是要注意的是,女生切不可在经期内喝绿茶。

绿茶还具有提神醒脑、缓解疲劳以及抗辐射的作用。茶一般都具有抗辐射的作用。经常接触电脑和其他辐射性较强东西的人群,可以喝绿茶减少辐射对身体的伤害。绿茶的香气四溢,加上其内含的抗氧化剂和咖啡因的功效,都能够让人们提神醒脑、缓解疲劳。但是建议人们不要为了缓解疲劳,提高工作效率而大量饮用绿茶。这样会适得其反,减少睡眠。

绿茶还有一些其他的功效,比如抗癌、解热止渴等。虽然绿茶功效多,是不错的保健品,但是它本身也有副作用,在此奉劝各饮用者要结合自身情况来选择饮用或适量饮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