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条怎么煮 几招让你做出美味

2017/8/16 11:32:12 作者:M8-lijia 来源:yxlady
面条是中国传统的食物之一。我们应该都吃过面条,但是可能有些人没有亲手煮过面条。虽然面条煮法简单,但是想要煮出来的面条十分美味,也需要我们下一些功夫。

面条是我国很常见的食品之一。我们可以在家自己做面,也可以去饭店里吃面,还有大部分的快餐厅也有面条。它不仅食用方便,而且营养丰富。面条在我国很受欢迎,很多人都喜欢吃面,不分年龄。面条的制作方法也相对简单,一般由谷物或者豆类的面粉,加水磨团,然后进行压或者擀制,之后用搓拉等方法将面团制成带状或者条状。

面条的制作方法、粗细的不同以及不同的调味,使得面条的品种很多。山西的刀削面、河南的烩面、四川的担担面,还有上海阳春面、重庆小面等等,都是著名的地方特色面食,十分美味。面条还可以分为手擀面、拉面、切面、挂面等,不同的面条能带给我们不同的口感。现在,市场上还流行卖彩色的蔬菜面条,好看又好吃,获得了不少人的喜爱。

那么,怎样煮面才能既简单又好吃呢?荷包蛋面条就能满足你的要求。下面就给大家分享荷包蛋面的做法。首先,我们要准备好材料,水、面条、葱花、酱油、陈醋、鸡蛋、绿叶蔬菜。锅里烧开水后,放下适量的面条,开始煮面。

煮面时,我们就配调料,向碗里倒上适量的酱油、陈醋。在面快煮熟的时候,将准备好的蔬菜叶子放入锅中。面熟之后,一起捞到碗里,加上一些汤面。磕一个鸡蛋煮在剩下的水里,煮好荷包蛋后捞出来放在面上即可,再加点葱花就可以享用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