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冰淇淋的做法 健康美味无添加

2017/8/23 21:57:20 作者:M6-chenw… 来源:yxlady
外面卖的冷饮不健康含有添加剂和色素,而且价格还有点小贵。那就自己在家里动手制作冰淇淋吧!自己做的不仅货真价实,而且还健康美味,可以放心大胆的吃。

夏天炎热的让人受不了这时候来一根冰淇淋,那简直是爽爆了。夏天和冰淇淋简直是绝配,现在市面上所售的冰淇淋种类也是特别的繁多,味道也是千奇百怪的。但是有一点让人们特别的担忧,那就是冰淇淋有添加防腐剂和色素。那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自制冰淇淋,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动手做无添加的健康的冰淇淋吧!

首先教大家一款非常简单的香蕉冰淇淋,我们要准备的原材料的香蕉、酸奶、竹签、保鲜膜和面包糠。首先我们要把香蕉切成两厘米厚的段,接着就让竹签把香蕉给串起来,接着就把两边都撒上酸奶和面包糠。最后就盖上盖子密封好放在冰箱里面,冰冻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拿出来吃了。美妞们这款冰淇淋制作起来是不是特别的简单啊?赶快自己动手试一试吧!

接下来小编再教大家一款牛奶冰淇淋,原材料也是非常的好买。我们要准备的原材料有牛奶、鸡蛋黄、糖、淡奶油和模具。首先我们要把牛奶倒进碗里加适量的糖,然后把牛奶放进锅里用小火进行加热,等到牛奶冒泡了的时候就把牛奶给倒出来放凉。

接着取另外一只碗放入两个蛋黄和淡奶油进行搅拌,搅拌好了之后就把它倒进牛奶里再搅拌均匀,接着再放进锅里面用小火熬,熬到粘稠了的时候就倒出来装在模具里,等到冰淇淋冷透了后就可以放冰箱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