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如何搭配 这些味道惊艳的制作方法你知道吗

2017/9/13 0:57:32 作者:YUl-xieq… 来源:yxlady
很多人都喜欢喝鲜榨的果蔬汁,采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将它榨取成液体,口感丰富,还散发着自然的香味。重要的是,它还很健康。那么好喝的蔬果汁有哪些呢?

1、混合的蔬果汁可以帮你补充多种营养相信大家都都懂得每天应该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这样不仅可以为自己的身体补充丰富的营养,还有助于将你体内的毒素排出来。但是很多人觉得每天要吃很多种太麻烦了,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杯混合的蔬果汁,可以解决你的烦恼。

2、苹果萝卜汁

需要准备一个苹果,一根胡萝卜,还需要准备一些蜂蜜。将苹果和胡萝卜上面的表皮去除干净,然后用刀切成大小合适的方块状。

将切好的块状放到榨汁机里面,加入适量的水榨成果汁状态,然后倒入杯子里面。盛一勺蜂蜜放里面,搅拌一下就可以喝了。

3、番茄黄瓜汁

黄瓜和小番茄都需要先洗干净,然后切好倒入果汁机里面,倒入一些清水进去,启动机器将它榨成果汁状态。

然后将它倒入一个自己喜欢的容器里面,如果可以加冰块,那么味道会更加好。

4、甜橙胡萝卜汁

将新鲜的香橙去皮,然后用刀将它切成小块状。胡萝卜也需要削皮,同样也需要切成块状,这样方便榨取汁水。

原材料准备好了之后,将它和水一起倒进榨汁机中,使用机器将它榨成果汁。还需要准备一些蜂蜜,加入一些蜜糖进去,会更加的好喝。

如果是夏天你喜欢喝冷饮,可以将它放到冰箱里面冷藏一下。

5、新鲜果汁需要及时喝为了能够保证果汁的新鲜度,榨取完成的果汁应该及时的享用,或者是放到低温的环境中保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