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如何搭配才合适 教你速成美食达人

2017/9/30 7:42: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蔬果汁在现今这个倡导健康养生的年代颇受人喜爱,它们除了味道清新可口外,还具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一些常见的蔬果汁的搭配吧!

来源:站酷作者:Life morning

在我们现今的日常生活中,饮品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东西了,但商场里兜售的饮品总是含有各色的添加剂以及过量的糖份,不仅对人的健康无益,还很可能会造成肥胖等困扰。在如今倡导健康的时代,我们更应该亲自做些有益身体的饮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自己榨的果蔬汁吧!

1、红粉芭乐。这款果汁以番石榴和圣女果为材料,番石榴中含有各种营养元素,且口味独特;而圣女果则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两者的结合可以使得肌肤焕发新生。

第一,事先准备新鲜的芭乐和圣女果,以及白糖等辅料。

第二,将芭乐和圣女果清洗干净后切成较小的块状,把水果块倒入搅拌机中并加入适量的水,可以按照个人口味调入白糖,用搅拌机打均匀即可。

2、橘香甜汁。这款果汁以橘子和胡萝卜为主要材料,橘子里有充足的维A和维C,有抗氧化的作用;胡萝卜中亦含有维A、钙、铁等营养元素;两者都有对视力有益的功效。它既有橘子的酸甜清爽,又有胡萝卜的清新香甜,搭配在一起实为佳品。

第一,事先准备新鲜的胡萝卜,以及成熟的橘子。

第二,将胡萝卜削去皮,切成较小的块状;橘子剥去皮,掰成小块;两者一同下到搅拌机中打匀即可。

以上便是两款对人体有益的鲜榨果蔬汁,假如你对饮品十分钟爱的话,那就做出来当作休闲时候的点缀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