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葵怎么做好吃 这样食用非常补肾

2017/10/2 8:38:38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经常食用秋葵对我们的身体是很有帮助的,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滋补肾脏。我们可以将秋葵做成凉菜或者炒肉食用,这些做法都可以让它变得很美味,而且又很有营养。

秋葵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蔬菜,经常食用它可以帮助我们补肾,所以男人应该多食用一些。不过,由于这种蔬菜没有过多的味道,所以很多人不是特别喜欢吃。

其实只要我们用心做菜,便可以将它做得十分美味。我们可以将它做成凉菜食用,这样可以让它变得酸甜可口,而且十分下饭。首先,我们需要将它洗干净,然后切成片状备用。因为这种蔬菜很容易出粘液,所以我们在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接下来,我们需要在里面加入一些酱油、料酒、陈醋和白糖等调味品。与此同时,我们还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辣椒油,这样可以使它变得更香。然后,我们可以将它搅拌均匀,并将它在冰箱冷藏中放置一段时间再拿出来食用,这样它便会特别入味。我们可以做一些这样的凉菜放在冰箱里面,早餐时拿出来食用。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将它同猪肉搭配炒制,这样营养也更加均衡一些。我们需要将肉和秋葵洗干净,然后切成片状备用,接下来我们需要在锅中倒入少许的油,然后将肉放入锅中翻炒一段时间。

待肉的表面变色之后,我们便可以将秋葵加入锅中继续翻炒,在快要出锅之前,我们可以在里面撒一些食盐、味精等调味品。除了以上的做法,我们还可以将它切成片状,然后倒入鸡蛋液中做成鸡蛋羹。这样做出来的鸡蛋羹不仅更有营养,而且看起来也会更让人有食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