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番茄牛肉的做法大全 具有养生的作用

2017/10/14 10:42:38 作者:YUr-zhan… 来源:yxlady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高。与此同时,大家对自己饮食方面有了一定的要求。我们都喜欢吃健康养生的食物,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番茄牛肉。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我们现在的生活水平不断的得到了提高,我们的幸福指数也在增加。但是在我们幸福度爆棚的时候,我们的生活中难免也会出现小问题。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我们很关注的一个问题,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所以我们会想很多的办法来养生。但是养生的时候不要盲目吃一些补品,不然造成的后果不堪设想。我们还是要咨询一下营养师的意见,再做出决定。

番茄牛肉的做法也是很简单的,我们只有把需要的材料准备好,就可以在家里自己做。番茄炖牛肉需要的材料有牛肉,番茄,葱,姜,蒜,油,盐等等。这些材料我们在超市都是可以买到的,在选择牛肉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仔细,一般新鲜的牛肉吃起来会比较好吃一点。

做番茄牛肉的第一步是把都有的材料都准备好,并且洗干净切好。第二步是把番茄放在锅里用水烧一会,再把番茄的皮去掉切好。第三步是把切好的牛肉放在锅里,再往锅里倒水,盖上锅盖烧几分钟,再拿出来清洗干净。第四步是把锅烧一会,再倒入植物油烧烫,把番茄倒进锅里来回翻炒,炒出汁来就可以盛到盘子里了。

第五步也是把油烧烫后倒入葱,姜,蒜,爆炒一小会儿后就可以把牛肉放进锅里炒了,待牛肉要炒熟的时候,我们就把番茄倒入牛肉中,再加上盐,酱油等,再烧一会儿,我们的番茄牛肉就做好了。番茄牛肉是非常养身的一种食物,我们平时在家里就可以常常做来吃。番茄牛肉有健胃消食,提高免疫力,抗癌,美容养颜的作用。

番茄的吃法还是有很多的,做法也是相当的简单。我相信西红柿炒蛋是我们每个人都会做的一道菜了,它用的材料也比较少,只需要西红柿,蛋,油,盐,葱即可。西红柿鸡蛋汤和西红柿炒蛋的做法差不多,只是往里面添加了水而已。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把西红柿和糖加在一起凉起来吃,味道也是极好的。西红柿的这几种做法也是我们常见的,相信大家都会。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抗防衰老,美容养颜的作用。我们可以把番茄做成面膜来使用,我们自己就可以自制面膜。我们先把买来的番茄洗干净,再把它切成小块,如果家里有榨汁机就可以把番茄榨成汁,往番茄汁中加一些面粉,再把它们搅拌均匀,洗好脸后,就可以把它均匀的敷在脸上。番茄面膜有清除杂质,美白肌肤的效果。

番茄也可以称为西红柿,我们在水果店里可以看见很多的小番茄,它可以洗干净后直接食用。如果我们喜欢喝汁的话,我们也可以把番茄榨成汁,番茄汁也是非常有营养的。我们一定要坚持长期饮用,这样才会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特别是一些女生们可以试一试这个方法,我们也不用花大价钱去买一些有化学物质的护肤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