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品食谱大爆料 具有养生的作用

2017/10/26 7:18:38 作者:YUr-zhan… 来源:yxlady
随着现代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收入也有所提高。与此同时 ,生活的的质量也在发生着变化。人们对于饮食方面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这时我们会选择一些健康的食物。

来源:站酷作者:Golubovy

甜点是我们比较常见的东西,而且口味众多,只是从外表上就很有多不同的形状。甜点比较受小朋友们的喜欢,要是有会做的家长,就可以自己买些食材回家做给孩子吃,相信他们一定会喜欢的。我们常见的甜点有甜甜圈,提拉米苏,欧培拉,木材蛋糕,波士顿派,慕斯蛋糕。这些都是不同的国家比较有名的甜点,而且口味也不同,适合不同的人。

我相信很多的人都听说过冰淇淋蛋糕,基本上我们只会在甜品店里面看见它。其实冰淇淋蛋糕的做法很简单,我们只要买好需要的材料和工具,就可以在家里自己试着做。它需要的材料有鸡蛋,黄油,糖,牛奶,面粉,柠檬汁。冰淇淋蛋糕做法的第一步是把需要的材料和工具准备好,把鸡蛋敲碎分别装在两个干净的盆子里面。

冰淇淋蛋糕的第二步是把蛋黄搅拌均匀,再添加一点白糖在里面继续搅拌。第三步是把牛奶和玉米粉放在里面搅拌,待蛋黄搅拌成蛋黄糊后就可以了。第四步是在蛋清里加点柠檬汁,搅拌起出泡后加点糖在里面继续搅拌,待搅拌成硬而发白的蛋白糊就行了。第五步是舀一勺蛋白糊到蛋黄糊中搅拌均匀,再把烤箱预热后待用。

冰淇淋蛋糕的第六步是把蛋黄糊全部倒入蛋白糊中搅拌,就变成了蛋糕糊。第七步是把蛋糕糊全部倒入模具中,再把它放在烤箱中烤二十分钟左右。第八步是把烤好的蛋糕拿出来,再把准备好的冰淇淋糊挤在模具里,把表面抹平,放在冰箱冷冻几小时。第九步是把冷冻好的冰淇淋蛋糕拿出来脱模,再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一些水果在上面,蛋糕就做好了。

我们还知道的有甜汤,比较养生的甜汤就是银耳莲子汤。它是把银耳和莲子洗干净放在锅里,再往里面添加一点水和冰糖一起熬制而成。如果把它放在冰箱里面冷冻几个小时后再吃,那味道更好。银耳莲子汤清甜可口,甜而不腻,有健胃消食,美容养颜,提高抵抗力的作用。相信很多的女性朋友会喜欢,我们可以自己做来吃,也可作为饭后甜点。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红枣的作用,特别是女性朋友们,红枣是可以补气血的,在经期是可以食用。红枣我们如果生吃的话,它的作用不会太明显,我们可以把它和燕窝一起熬成甜汤,这样会计较有营养一点。红枣燕窝粥也是很养身的一种食物,它可以延缓衰老,养胃,调解经期,提高记忆力。不同的人吃了会有不同的效果,所以我们都可以食用。

我们都知道甜品有养身,美容养颜等作用。但是我们也不可以每天都食用很多,因为甜品中含有大量的糖,吃多了对身体不好,还有可能会得糖尿病。所以我们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再自己做来吃,也是很方便的,为了我们的健康。特别是一些小朋友们,非常的喜欢甜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