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灌汤包怎么做 这种食材一定不能少

2017/12/6 9:48:37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我们在做灌汤包的时候一定要使用到的材料便是皮冻。另外,我们需要将它切成块状,同时还要将它们放在温度比较低的地方,这样做可以防止它融化成汤汁。

灌汤包与其他的包子有所不同,因为它在食用的时候会有一种浓浓的汤汁,所以我们在制作它之前一定要提前准备一些材料,只有这样才可以使我们制作出来的包子有汤汁。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是皮冻,因为汤汁主要是由它制作而成的。它在遇热之后会变成汤汁,所以它是比较关键的一个步骤。

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制作皮冻,同时我们也可以购买一些制作好的皮冻,然后将它们切成丁备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我能在将它切成丁之后,一定要将它放在冷藏室之内,否则它就会化掉。

此外,我们还需要准备一些猪肉,我们要将它剁成肉馅,然后在里面加入一些姜末和葱末,这样可以帮助它提味。另外,我们还需要准备一些香菇,并将它们清洗干净,同时剁成末状备用。

之后,我们需要将香菇和猪肉搅拌在一起,并筷子不停的将它们向一个方向打转,这样不仅可以使肉馅吃起来更加的紧实,同时在包包子的时候也会更加方便。此外,我们还需要和面。

我们在和面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将它发好,然后再扣上保鲜膜并放在温度比较高的地方静置一段时间,只有这样才可以使做出来的馒头十分的软。我们需要将整个面团做成一个个小团状,然后将它们用擀面杖擀成面片。再将之前准备好的馅料包在面皮之中,然后放入蒸箱中蒸制一段时间,之后便可以拿出来食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