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针菇肥牛汤怎么做 只需几步让你赛过大厨

2017/12/6 9:50:37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我们在制作金针菇肥牛汤的时候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辣椒,这样可以起到提味的作用,同时也可以使它的口感更加丰富。此外,我们也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韩式辣酱来提味。

金针菇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我们在吃它的时候通常都会将它和肥牛一起搭配制作成汤食用。在寒冷的冬季,喝一碗暖暖的肥牛汤是一种非常享受的事情。很多人认为做这道菜是非常麻烦的,但实际上只需要几步,我们就可以将它轻松搞定。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把新鲜的金针菇,然后将它们用手撕开,之后我们需要将它用水清洗干净。

接下来,我们需要准备一些肥牛,因为我们在制作这道菜的时候需要的肥牛片相对来说是比较薄的,所以我们应该尽量购买一些切好片的肥牛。

接着,我们需要将准备好的肥牛和洗完的金针菇一起放入砂锅中,同时我们还要在砂锅里面倒入一些热水。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在里面放一些配菜,比如香菜或者是辣椒等,因为这样不仅可以让它看起来更加有食欲,同时也可以使它的味道更好。

接下来,我们需要在菜里面适当的加入一些盐或者生抽,这样可以使它的颜色看起来更加诱人,而且也可以让它更加入味。很多人在用制作道菜的时候还喜欢在里面加入一些韩式辣酱,这样可以让它的味道更像韩式火锅,而且也更有食欲。

不过,我们在加入辣酱的时候一定要留心,尽量不要一次性加入过多的辣酱,因为我们在之前已经加过盐了,所以如果辣酱过多,可能会使整道菜的味道偏咸。之后,在它快要出锅的时候,我们可以切些葱花并将它撒在上面,这样可以让它看起来更加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