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免烤芝士蛋糕做法介绍 让你变身甜品达人

2017/12/7 7:24:37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芝士蛋糕的口感非常香浓,而且做起来非常的简单。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免烤芝士蛋糕,不仅做法简单,口感上也完全不输店面的卖的。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一、材料。

这样的蛋糕材料准备简单,没有什么太多的特殊的材料。我们需要准备:黄油、饼干碎、柠檬汁、奶油、奶酪、吉利丁片以及一些水果。我们先将黄油放在锅中加热,然后将融化的黄油放在饼干中搅拌。然后将饼干碎放在磨具的底部压实。

接下来,我们可以开始准备奶酪和奶油的配置,奶酪可以加入一些柠檬汁,增加一种清爽的感觉,也可以加入酸奶,让芝士蛋糕的口感更加细腻。在奶酪中加入鸡蛋能够增强蛋糕香浓的口味,让口感层次更加丰富。

二、准备。

奶酪根据自己的喜好打发,在干净的碗中导入生奶油,并且不停的打发。打发不要过于用力,可能会导致口感变得更加生硬,所以我们将奶油打发至不会流动比较合适。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将放入冰箱的饼干碎拿出来了。

三、过程。

将奶油和奶酪放在一起继续打发,让两者完美的融合。希望芝士口味比较重可以多加一些奶酪,当让糖分的添加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添加。然后我们将这个混合液倒入饼干碎上,放入冷藏室一晚。

第二天,我们可以在在蛋糕上进行一些装饰,这样我们的免烤芝士蛋糕就做好了。我们这种蛋糕的制作非常简单,而且我们可以自己替换其中的元素,喜欢巧克力就可以加入可可脂,喜欢酸奶就可以加入酸奶。看完文章就快点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