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卡犬性格分析 五点让你深刻认识它们

2017/12/19 7:32:37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可卡犬是一种非常可爱的犬种,所以受到很多爱狗人士的喜爱。那么,你对可卡犬有什么了解么?它们的性格如何?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好好了解一下它们吧!

一、温顺。

它们的性格非常温顺,基本不会和主人发生“争执”。是一种很听话的狗狗,对主人的指令有着很高的服从度。它们很喜欢和主人黏在一起,喜欢呆在主人身边,而且精力非常旺盛,需要主人的陪伴。

二、感情丰富。

它们经常会表现出非常丰富的情感变化,而且也很善于将这种情感传达给主人。它们很容易情绪激动,特别是许久才看到主人之后,它们会表现出极高的热情。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也会表现出这种情绪。

三、友好。

它们虽然性格比较谨慎,但是对大部分人的态度还是非常友好的,特别是对于孩子,它们有很足的耐心。对于陌生的人也不会表现的过于冷淡,而是会先观察再选择靠近。所以初次见到可卡犬的人也会被它们的魅力所折服。

四、认真。

因为是狩猎犬,所以它们在工作的时候会非常的认真。有时候主人甚至都不嫩打断它们正在专注的事情,这一点有时候会叫主人感觉很头疼。但是大部分的情况下,它们还是非常听话的。从小为它们树立一种等级观念,能够减少它们不听话的次数。

五、喜欢运动。

可卡犬很喜欢运动,也需要大量的运动才能满足身体的需求。如果没有没有足够的运动量就会让它们感觉很郁闷。因为活泼的性格很容易就和别的小动物完成一团,但是它们也比较好胜,可能会发生争斗的情况。需要主人时刻牵好它们。你了解它们的性格特点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