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味营养金针菇炒蛋 从此不用点外卖

2017/8/30 20:12:32 作者:YUl-zhai… 来源:yxlady
近年来,外卖可以说是发展的十分地迅速,一方面大家工作学习时间都很紧迫,没有过多的时间来做饭,还有一方面在于人们开始变得懒了。其实,做菜很简单。

近年来发展迅速的除了快递行业,就要数外卖行业了。在大街上,我们都能够看到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不停忙碌的身影,无论是艳阳高照的大晴天还是连绵不断的下雨天,外卖小哥都没有停止过自己的步伐。当然了,这也是为了生活而不断地拼搏。

外卖行业不仅能够使一部分人拥有工作,还能够节省一部分上班族的时间。当然了,还有一部分人是不想自己做饭而选择吃外卖。但是,还是建议大家有时间的情况下,尽量不要选择吃外卖,还是自己在家里面做饭吃比较好。

近年来,曝光的不卫生外卖店也是有很多的,作为一个网络的虚拟平台,我们不能看到店面的环境到底如何。外卖的食品卫生确实是一个问题。为了自身的健康着想,还是在家自己做饭的好。下面,就教给大家一道简单好吃的下饭菜——金针菇炒蛋。

有些朋友不喜欢吃金针菇,原因在于金针菇很难被人体所消化掉,但是大家不用担心,金针菇多吃一点还是对身体有好处的,同时,金针菇也是很不错的美味。朋友们都可以来试一下金针菇。首先,准备好三个鸡蛋,加入葱花和少量的食盐打散。

接着将金针菇的根部切除掉,清洗干净。接着,锅里面油热了之后,将金针菇放入锅中翻炒,然后加入食盐等调味料。待金针菇软了之后,加入打好的蛋液,将鸡蛋翻炒熟就可以出锅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