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焗饭的热量知多少 高档美食真的健康吗

2017/8/24 4:22:17 作者:YUl-zhai… 来源:yxlady
今年来,西餐已经不是什么高端人士独享的美食了。西餐厅开的比比皆是,价格也都十分地亲民。但是,你了解你爱吃的焗饭吗?你又知道它的热量是多少吗?

中餐有着很讲究的做菜手法,例如我们经常听到的,煎炸烹煮炖。这些都是我们经常在家里面做饭遇到的基本手法。在客家菜里面有着另外一种独特的做饭手法叫做——焗。焗的做法就是将汤汁与汤汁所产生的整齐或者是热的气体作为传导媒介把腌制过的食材加热成熟的一种做菜手法。

焗饭是用专门的焗炉在烤箱里面烤制而成的食物,将芝士和米饭完美结合在一起的。十分地好吃。这种巧妙地做菜手法虽然在我们日常家中做饭的时候并不常见,但是,在西餐中确实很经典的做菜手法,同时,这种手法还能够完美的保存食物的营养和美味。

提起西餐,很多人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牛排和意大利面,事实上西餐的款式和种类是有很多的。不单单只有这两种,就比如接下来我们要讲的焗饭。

焗饭人人都爱吃,因为拒绝不了那一层融化后芝士拉丝的诱惑。相信,大家都是在吃掉那一口满满的芝士之后爱上的焗饭。焗饭也确实是芝士食物中经典美食之一。热爱美食的人都不会轻易放过这种美味。同时,热爱美食的人也应该更加热爱自己的身体,喜欢吃一样食物就要知道它的热量是多少,这样才能使身体处于健康的水平。

事实上,焗饭的热量非常的低,每100克焗饭的热量是79大卡。在数据上面来看焗饭确实是比较健康的食物,大家可以在平时用焗饭代替热量很高的中餐,吃得美味的时候又对身体很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