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洋葱泡红酒 做法和功效是这样

2017/8/27 10:29:44 作者:M214-lia… 来源:yxlady
洋葱,是常见的食物,味道甜脆。而红酒则是酒类的一种,味道醇厚且有美容的功效。两者搭配起来,会有意想不到的功效那么用洋葱来泡红酒的做法是怎样呢?功效又如何?

准备好两个洋葱、500毫升左右红酒。先把洋葱洗干净,再处理掉其表面的皮。然后把处理好的洋葱,切成大小均匀的块状。之后将切好后的洋葱放进玻璃瓶中,再倒入准备好的红酒。把璃瓶密封好,再把封好的玻璃瓶放在阴凉的地方,大概放十天左右即可泡好。泡好后打开瓶盖,过滤掉洋葱,把剩下的酒,放入冰箱中冷藏保存。这样洋葱泡红酒就做好了。

洋葱和红酒本来是毫无关系的,但两者搭配起来,却具有不错的功效。能够改善老人的“老花眼”,老人经常喝洋葱红酒,平时看报纸、杂志等都可以不用戴老花眼镜。并且如果在夜晚经常上厕所,那么喝一两天的洋葱泡红酒后,这些症状都会没有了。对于长期失眠,或者要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睡的人群来说,常喝这酒也会对“不眠症”有很好的疗效。

当然对于治疗失眠,也会有不错的效果。还有不管是老人还是年轻人,如果眼睛经常看不清或者眼睛疲劳,喝了这酒后很快就会没有这些症状,因为这酒具有明目的效果。据说,患了“白尿症”的人喝了这酒,也会很快恢复健康。还有适当的喝这酒,不仅可以一起保健的作用,还可以美容养颜。

可以很好的治疗高血压,对于降低血糖也有好处。对于降低胆固醇和抗癌也有不错的疗效。这酒材料少且做法简单,但功效也多。所以对这酒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在家试试做来看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