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洋葱泡红酒的功效 操作简单而又营养

2017/9/13 0:52:23 作者:YUl-yuan… 来源:yxlady
洋葱,别名球葱、圆葱、玉葱、葱头、荷兰葱、皮牙子等,是百合科、葱属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洋葱的不同球形与早晚熟性有关,一般球形越扁,熟性越早。

一、洋葱的概况

洋葱,想必大家应该或多或少都食用过,这是我们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一种蔬菜。虽然在处理的时候会散发出带有刺激性的气味,但是依然受到人们的喜欢。

据考证,洋葱的原产地在中亚或者西亚地区,现如今发展了很多的品种,在饮食方面有重要的地位,是世界上广泛食用的食材之一。就中国来说,主要的分布区域有山东、新疆、云南、福建、甘肃、内蒙古等省份,南北均有或多或少的栽培,同时它也是中国的主要栽种的蔬菜之一。

二、洋葱的营养成分

洋葱很常见,也很受人们的喜欢。那么其中含有哪些营养物质呢?主要包括了热量、胡萝卜素、蛋白质、硫胺素、脂肪、核黄素、碳水化合物、维生素E、尼克酸、膳食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A、钠、铜、钙、锌、硒、镁、锰、铁等多种成分。

三、洋葱泡红酒的功效

众所周知,洋葱既能热炒,又能凉拌,在西餐上也能看见它的身影,可是说很常见也很常用。那么大家知道它和红酒也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美味吗?

这种美味就叫做“洋葱泡红酒”,这是一种操作简单而又美味的饮品。一般来说都是采用3:1的比例,也就是三个洋葱配上一瓶普通的干红葡萄酒。

这只是一种简单的饮品,不过也有一定的营养价值。一方面能够抗氧化、安神、降血脂、缓解眼睛疲劳、平稳血压,另一方面能够降血糖、改善老花眼、改善便秘以及腹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